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时尚又不失经典 前苹果员工计划推出Olio智能手表

时间:2015-03-30 20:43: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Olio

 苹果通过其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富玩表”的道理,但除了Apple Watch之外,许多厂商如摩托罗拉、三星、华为、LG等都推出了相当不错的智能手表。而这次,跟苹果叫板的是其前员工。

这款手表就是Olio智能手表,设计非常精美,将传统机械表的外观美与高新电子设备的新潮相结合,简直完爆苹果Apple Watch。

Olio智能手表的开发商是一家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这家初创公司的成员来自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堪称全明星阵容。该手表希望能将用户从一堆提醒中解救出来,其独有的操作系统通过不断学习将信息打包成不同的信息流推送给用户,提醒重要的事件,过滤不必要的提醒,并提供建议。此外,它还可以充当智能家居信息中心,控制智能恒温器等。

这款Olio智能手表不锈钢表身48毫米,重2.36盎司,并拥有黑色、银色两种版本,表带也拥有皮革和钢带可选。据悉,这款智能手表可以与Android、iOS手机相连,支持语音助手,待机可达两天,通过感应板进行充电,还具有防水功能。

olio

olio

oli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