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部分网友发现人人影视恢复访问 服务器迁至国外

时间:2014-11-29 18:49: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人人影视关闭访问一周后,今日有多位网友发现该网站在国内已恢复正常,部分片源和字幕可以正常下载。而该网站的域名解析后IP地址显示其服务器位于韩国。

新浪科技通过搜索人人影视关键词发现,目前官网的公告显示仍是“人人影视中国地区网站正式关闭…We will come back…”但是通过登录移动端发现,该网站在国内已经恢复访问,部分片源和字幕可以进行下载。

在视频资源方面,热门下载视频包括美剧《生活大爆炸》和英剧《福尔摩斯:演绎法》均可正常下载,包括双语字幕等。不过,近期下线的电影比如《超体》和《银河护卫队》目前并无片源,人人影视应版权方删除了资源。

而在一周前,据报道版权局查封了人人影视的服务器,因其“未经授权翻译影视作品”。于是,人人影视开始清理内容并关站,国内网友无法正常登录网站进行浏览。

此后,人人影视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中国地区网站正式关闭。浏览国际版请用户根据自己所在地区法律法规自行决定,所带来的法律问题自行承担。加入字幕组的成员也请根据自己所在地区的法律法规谨慎选择,对于触犯当地法律带来的后果我们无能为力,您将自行承担后果。”

同时,人人影视也提醒网友并未启用其他域名,也从未发布任何APP客户端。但是官网显示的“我们会回来的”也宣告其正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解决用户访问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