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震惊了!王思聪被调查 发微博解释老婆团要劫狱

时间:2014-09-27 16:18: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王思聪被调查 发微博解释老婆团要劫狱

王思聪被调查 发微博解释老婆团要劫狱

王思聪被调查 发微博解释老婆团要劫狱

王思聪被调查 发微博解释老婆团要劫狱

据上海警方通报消息称:27日2时35分许,黄浦分局民警在西藏中路北京东路路口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宾利轿车后备箱内有可疑物品,遂对车上两男一女进行盘查。期间物品所有人王某不配合警方现场调查,被民警依法带回核查。到派出所后,王某承认态度不好并主动说明了物品来源及用途,警方在排除其违法嫌疑后,将其教育放行。

随着王思聪被上海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被发布到网络后,网友们的反应十分热烈,甚至有网友戏称:“万达将投资中国影视产业,年度大戏《监狱风云》投资已到位”。网友@典道王四有在微博中评论道:“他早晚出事,估计迟早会把他爹搭进去,坐等!”网友@雯仔的宠物表示担忧:“有预感,这父子俩迟早一起进去!”

此前王思聪微博中的“老婆团”则为王思聪表示不平,“老公息怒”、“聪聪顶住”、“明显没到带走的地步啊,老公支持你”等评论也是占满了留言页面,更有甚者还留言说为了“老公”的自由准备去劫狱。

王思聪小档案

王思聪,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别名:王校长,聪少,少爷,万达公子,国民老公。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现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早年到英国留学,回国之后逐渐走入公众视线。

2011年因为与汪小菲母亲张兰的微博事件而一举成名,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其微博上形容自己“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