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争先恐后扮帮主 莱昂纳多或出演乔布斯传记电影

时间:2014-04-22 18:25: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娱乐媒体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索尼正在与著名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沟通,希望让他根据《乔布斯传》执导一部影片,并邀请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出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虽然博伊尔曾于2000年与迪卡普里奥在影片《海滩》中有过合作,但目前还不清楚莱昂纳多是否有意出演这一角色。

一周前有报道称,由于费用超支,而且在影片宣传工作的控制权上存在分歧,美国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已经撤出该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除非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同意扮演乔布斯,否则芬奇不会执导该片。

目前为止,该片唯一确定的人员是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他曾经凭借影片《社交网络》荣获奥斯卡奖,那部影片的故事情节是围绕另一位硅谷传奇人物、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展开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