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崔永元微博反击司马南:上面真有人就让他站出来

时间:2014-04-13 21:12:0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开辟微博新战场以后,崔永元就攒足了火力。4月12日下午,崔永元再度发文反击司马南,称“你上面真有人就让他站出来公开支持你一下,让我们也开开眼”,并再次配上“司马夹头”的照片。

崔永元在微博上写道:“大年初一造谣我发病,造谣我在美国采访雇托儿,造谣我贪污公款。就像造谣茅于轼贺卫方李承鹏一样,随心所欲,张嘴就来。帽子满天飞,还摆出一幅受命出山的样子。来吧,你上面真有人就让他站出来公开支持你一下,让我们也开开眼。”

早在今年2月,崔永元就曾发文讽刺司马南说,“我的朋友司马南最近对我说三道四,我没在意。因为前一段时间他的脑壳被重重地挤了,无法确定他现在说话还过不过脑子。”而后矛盾升级,在4月11日的微博中,崔永元忍不住贴出司马南“夹头”照片并写道:“司马夹头,不管是不是老朋友,拜托你能否不造谣?比如陈一文是我的科学顾问。这张照片是你头被夹了,你介意我说成你死了吗?做人可以不要脸,但不能像肘子那样不要脸。”因言辞过于激烈,曾被网友疯狂转发并议论纷纷。

今天已经是崔永元第三次贴出这张照片了,网友在评论中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淡定地留言说,“别和他一般见识,平静点讽刺讽刺就行。”

司马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