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队长2》中文全长预告 冬日战士重创神盾局

时间:2014-02-03 22:38:5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新款海报全员亮相,背景中是天空母舰遭毁的大场面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于今日举行的第48届“超级碗”橄榄球赛期间亮出新款宣传片,并网络同步发布全新两分半钟剧场版预告片,时光网全球同步首发中文版预告。本集中神盾局遭遇强大反派“冬日战士”的重创,神盾局局长遇袭、前神盾局长出山、天空母舰再度损毁,而美国队长将要在这片令人震撼的“废墟”当中,面对新仇旧友力挽狂澜。

新款预告可谓猛料十足,“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身披新战服登场,他与故人“冬日战士”(塞巴斯蒂安·斯坦 饰)在此次新预告里展开激烈的正面对峙。正如队长所言,这位新敌人“迅猛、力大无穷,还有一支机械手臂”。而队长的新搭档、黑人英雄“猎鹰”(安东尼·麦凯 饰)虽有展开双翼的惊艳造型,但在对峙冬日战士时却败于下风。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的性感“黑寡妇”在这款预告中再亮犀利身手,预告片中她与队长的暧昧关系初现端倪。名导罗伯特·雷德福饰演的前神盾局局长在这款预告中有更多戏份,他与队长的对白扑朔迷离,令其身份亦正亦邪。

死而复生的巴基·巴恩斯成为“冬日战士”

身手矫健的冬日战士是让美国队长也难敌的对手

昔日战友,今日敌手

 作为漫威世界第二阶段最大的桥梁,《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主要讲述美国队长在现代社会的故事,被形容为是一部政治惊险片。同时,它也将与《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有着紧密的联系。本集由安东尼·罗素与乔·罗素兄弟执导,故事和《钢铁侠3》与《雷神2:黑暗世界》时间线一致,也是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之后。现时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华盛顿过着恬淡的生活,并努力尝试融入现代社会。然而当一名神盾局同事遭遇袭击后,美国队长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和神盾局特工们携手出击,一边防备欲将自己灭口的杀手,一边努力揭露这个惊天阴谋的真面目。然而他们发现自己将要面临的,是前所未遇、出乎意料的黑暗劲敌——冬日战士,而他正是上一集中掉进冰谷悬崖“死去”的美国队长好友巴基·巴恩斯。

《美国队长2》将于2014年4月4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