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家速来围观! 看看CNN是如何介绍腾讯的

时间:2014-01-09 22:14:14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masquer
  • 编辑:ChunTian

 哪家科技公司的市值比思科或惠普还高,并且比Twitter拥有更多的用户呢?

你将在中国市场找到它的答案。腾讯公司在此编织了一张结合移动、电讯和在线零售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在世界上都数一数二的巨网。

15年前创建于深圳的腾讯公司的业务范围从在线/移动游戏到搜索、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和即时通讯应有尽有。

它最出名的产品是QQ,一款桌面级讯息服务。它拥有8.16亿每月活跃用户。公司的移动讯息应用微信现在也已获得了2.72亿月活跃用户。

腾讯也是过去十年来股票表现最好的一家公司之一,自从2004年在香港挂牌以来,它的股价已经增长了12200%。这家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了1200亿美元——这比麦当劳、波音或美国运通都要高。

由于这家公司看起来似乎没有一个特别出色的产品,这让人不免感到有些奇怪,而腾讯的高管则表示它们“平台化”的一站式互联网策略让用户找不到叛逃的理由。

与Twitter、谷歌和Facebook不同,腾讯的营收并不是建立在广告方面。这家公司的盈利主要来自于虚拟产品的销售。

腾讯创始人之一兼CEO马化腾目前并没有放缓公司发展速度的迹象。他正在推动腾讯进入新的商业领域,如保险和银行业,而这一直是传统国有企业的领域。若是可以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将会改变这个国家的经济面貌。

然而,腾讯在中国并非找不到对手。

最近几年,它们投资了大笔资金来巩固其市场地位,其中包括最近对打车服务公司嘀嘀打车的一笔投资。

腾讯从很大程度上来说还没能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证明自己,而分析师也表示这家公司从长远来看将在本土市场面临海外公司的直接竞争。

不过从现在来看,腾讯似乎毫不担心,它正在东南亚地区推进微信,这款应用在沙特阿拉伯和墨西哥已经站稳了脚跟。

这家公司目前还在尝试进入美国市场,去年它向电子商务公司Fab投资了1.5亿美元。此外,腾讯还是Snapchat的追求者之一,势必将在今年与Facebook等硅谷科技巨头展开新一轮的争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