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开始打击致Chrome浏览器变慢的Web扩展应用

时间:2013-12-21 20:12:41
  • 来源:cnbeta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作为一个追求更多功能的Chrome浏览器用户,你是否曾经遭遇过被某些扩展拖慢速度的情况?不管怎样,Google已经决定打击这些拖后腿的家伙,并且于今天发布了更新。而要根治,就必须从Chrome Web Store的政策开始下手。Chrome工程总监Erik Ka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到,扩展的单用途设计,"是Chrome扩展系统一直以来的愿望",但不是所有扩展的目标都与此一致。

Kay表示,"这些多功能扩展会让浏览器的UI变得局促、并降低你的Web浏览体验——有时候甚至非常明显。而本次政策变动的目的,就是要解决这一问题,并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控制余地"。

这意味着不符合政策的扩展可能会被踢出Web Store,而屡次违反的扩展更有可能会被彻底ban掉。

对于现有的扩展,新政策将从明年6月开始强制执行;而新提交的扩展必须符合新的规范。

在此期间,开发者们还是尽快适应新的规则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