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全力开发可穿戴设备 传说中的iWatch即将登场?

时间:2013-11-12 21:26: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根据DisplaySearch公司分析师Paul Gagnon,苹果已经将全功能iTV计划搁置,目前公司的重点放在了开发可穿戴设备上。苹果原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全功能iTV产品,但由于公司目前无法与内容提供商达成协议,所以该计划已经被搁置。苹果想要推出一款成功的电视机产品,必须要完成三个目标。

iTV遭搁浅

第一就是销量要足够多,以生成足够的内容购买点,这样可以吸引那些没有使用过Apple TV机顶盒的家庭。第二,苹果iTV需要有与众不同的地方,这样才能从三星Vizio等顶级电视厂商那些争夺份额,这样也能更高价的销售产品,提升产品毛利润。最后,苹果还需要创建后续购买计划,这样可以使消费者继续购买新款iTV产品。

iWatch概念图

当然,由于内容合作协议没有达成,苹果iTV计划只能被搁置。苹果明年的重点依然是可穿戴技术。Tim Cook称苹果将在2013年发布全新产品类别,最近一段时间内很多证据都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可穿戴产品,比如智能腕表iWa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