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仅一款保留 苹果Macbook Pro决心告别光驱时代

时间:2013-10-24 21:31: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10月22日,苹果终于发布了全新的Retina视网膜屏MacBook Pro。新的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越来越轻薄,但同时也与内置DVD光驱彻底告别了。不过为了满足一部分用户的需求,苹果在其官方在线商店中仍旧保留了一款没有配备Retina屏但拥有光驱的老版13英寸MacBook Pro,售价为1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300元。

不过用户想要找到这款13英寸MacBook Pro产品并不容易。在苹果官方在线商店页面的显著位置上都是各种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 Pro产品,用户需要将页面拉到最下方点击“其它型号(Other Models)”后才能找到这款设备。

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保留下这款配备DVD光驱的13英寸MacBook Pro主要是针对学生用户,凭借相对较低廉的价格和光驱吸引高中生和大学生,而苹果公司也非常可能专门保留该款产品作为学生用户专用机型。

对于现在的绝大多数用户来说DVD光驱已经成为了过时的配置,苹果公司也是一直致力于从所有的Mac设备中进行“去光驱化”行动。不过苹果也意识到了对于某些特殊群体,尤其是学生用户依然需要DVD光驱装置。所以想要光驱的用户要么就选择旧款产品,要么就选择外置光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