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今日公布Radeon R9/R7系列6款新一代显卡

时间:2013-09-26 21:00:46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AMD 今(26)日公布了「AMD Radeon R9 / R7」系列R9 290X、R9 290、R9 280X、R9 270X、R7 260X 与R7 250 共6 款新一代显示卡。AMD Radeon R9 / R7 是AMD 首款专为UltraHD 超高解析度游戏世代所打造的GPU 产品,支援「AMD TrueAudio」与「Mantle」技术,让游戏玩家与开发者在可相容的游戏上,获得显著的音效与效能提升。

本次所公布的Radeon 系列新一代显示卡一改以往的命名原则,直接以更简洁的名称来区分高低阶产品,配备的绘图记忆体皆为GDDR5,容量从1GB 到4GB 不等。效能从3DMark Fire Strike 2000 分到7000 分以上。价格则是从89 美元到299 美元以上。其中最高阶的Radeon R9 290X 由超过60 亿电晶体所构成,记忆体频宽达300GBps,单精确度浮点数运算效能达5TFLOPS。

AMD全球副总裁暨绘图产品部门总经理麦特‧史凯纳(Matt Skynner)表示:「AMD Radeon R9与R7系列显示卡是针对全新游戏世代所开发的新一代GPU。我们正处在一个由超高解析度游戏建构的崭新世代,而《战地4》这类令人兴奋的新一代游戏将聚集众人的目光,此世代更强烈的受AMD全方位游戏策略驱使,包括我们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的紧密合作,打造众多优异游戏,充分展现仅有在与AMD Radeon绘图产品搭配时,才能充分发挥的极致潜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