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卷福或加入:星球大战第七部选角工作又爆新料

时间:2013-09-07 20:26: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动作大片《星球大战7》(Star Wars VII),今日又传出小道消息:曾以《神探夏洛克》红遍全球的当红男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将有望在这部电影中轧上一角。尽管外媒并没有公布可靠的消息来源,官方也没有确认这一消息,但它无疑是符合影迷的期待的。另有消息称,“卷福”的加盟,有可能是《星际迷航2》的导演J-J-艾勃拉姆斯的意思,J-J-艾勃拉姆斯因为在《星际迷航2》中有效植入了“卷福”,而让影片的全球票房超越了上一部,因此《星球大战7》若能让卷福再次客串,势必能吸收不少人气。

《星球大战7》目前仍在紧张筹备中,已经有消息称,影片的男主角有可能是曾出演过《关键第四号》《魔力麦克》等影片的青年男星阿历克斯-派迪弗(Alex Pettyfer);女主角则有可能是主演过新版《小飞侠》的瑞切尔-赫德-伍德(Rachel Hurd-Wood)。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迪士尼官方的证实,但热情的影迷已经开始对这对有可能新崛起的偶像组合进行评头论足。影片的故事可能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反击战》的30年后,伊万-迈克格里格(Ewan McGregor)饰演的欧比万的灵魂、西斯大帝的幽灵都可能出现在电影中。

《星球大战7》确定将在2015年登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目前新片成山,《第五阶层》《为奴十二载》等作品将帮助他全力进军今年的颁奖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