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北美总裁表示Wii U惨淡的销售额跟名字无关

时间:2013-08-30 04:02:58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e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不认为Wii U惨淡的销量跟名字有关,而是由于游戏发售不稳定而造成的。

在采访中,Fils-Aime表示Wii U目前的销量为150万台,只有Wii同期销量的一半。他认为这个惨淡的原因不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名字有任何的疑惑。

Fils-Aime认为:“在Wii U上我们面对的挑战并不是命名的不当。问题在于缺少一个稳定的游戏发行数量来驱动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形成适当的氛围和体现平板手柄的创新性和多样性。”

“消费者知道我们发行了新主机。但是消费者的顾虑在于游戏的缺失,而同时这也造成消费者不能跟Wii的游戏有一个对比。”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多发行《皮克敏3》,《神奇101》,《塞尔达传说:风之杖HD》这一类的游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让消费者在美国的商场里可以试玩这些游戏。让消费者看到一系列的引人入胜的游戏即将在Wii U上发行是异常重要的。”

希望Wii U豪华版50美金的降价和昨天公布的2013年第4季游戏发行计划会帮助任天堂摆脱困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