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建议廉价iPhone手机专供中国

时间:2013-08-29 20:07: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近期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建议苹果公司开发特制的廉价iPhone,但只面向中国和其他业绩低迷的市场销售。

沃兹尼亚克说:“针对世界上的某个地区推出特制产品并不是苹果公司的惯用做法。”但他补充说:“我觉得如果能用塑料材质来降低产品价格,那应该不错。”

他认为,通过这种方式便可增强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虽然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但苹果公司今年6月在中国的份额却仅有5%。

沃兹尼亚克还提出了一个“近乎大逆不道”的理念:与中国厂商合作开发与iPhone“完全不同”的智能手机,但仍然以苹果公司的品牌销售,并由苹果公司来对品质进行把关。

但他也表示,廉价iPhone只适合苹果公司并未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在美国等该公司拥有领先优势的地区,出售廉价iPhone将不利于公司的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