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邪神洛基或参演美剧《神盾局特工》

时间:2013-08-07 20:07:58
  • 来源:yyets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复仇者联盟》邪神洛基扮演者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日前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愿意出演美剧《神盾局特工》。 

据Crave Online网站报道,这位凭借洛基(Loki)一角人气急升的英国演员说只要剧本和剧情允许,他愿意继续与乔斯·韦登合作,会考虑在《神盾局特工》中再度扮演洛基。 

“这个问题要视剧本和剧情而定,不过当然,我希望这个想法能实现,”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出演《复仇者联盟》的衍生剧时,抖森如是说。“我已经和乔斯谈过这事了,我们也在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上碰了面,演《神盾局特工》听起来很好玩。” 

抖森最近确认他扮演的洛基将退出《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但在《雷神: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有大量戏份。 

《复仇者联盟》第一部中的“希尔(Hill)特工”蔻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与“寇森(Coulson)探员”克拉克·格雷格(Cobie Smulders)都将以原角色亮相《神盾局特工》。 

敬请诸位9月24日锁定ABC,《神盾局特工》精彩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