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信瘫了腾讯哭死!微信故障导致市值蒸发百亿

时间:2013-07-23 17:49:5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7月22日早晨8:00左右微信出现了大范围系统故障,许多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和接受微信消息,同时朋友圈也无法正常刷新。经查实,此次故障为上海市政道路施工致使通信光缆被挖断所致。经过6个小时的抢修,故障已修复,微信可正常使用。

就是这短短几个小时的宕机,令很多微信用户心如猫挠、坐立不安,而腾讯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据《文汇报》报道,微信突然大范围宕机让在香港上市的腾讯股价颇为“受伤”——腾讯控股昨天高开后一路走低,最终下跌达到了1.86%,全天市值蒸发超百亿港元。

昨天早盘腾讯控股创下337港元的历史最高股价,不过福兮祸所伏,受微信大范围故障的拖累,随后其股价开始受压跳水,最低探至325.4港元,收盘报在327.6港元,也就是说腾讯市值下滑超过114亿港元(约合90亿元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