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不服的节奏 宫本茂表示Wii如果有HD会有更大成功

时间:2013-07-20 14:27:36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对于任天堂不在Wii中加入HD的决定,在当时是有很大争议的。HD电视当时正在崛起,索尼和微软都在自己的主机中加入了对这个技术的支持。

宫本茂在一次采访中,对于这个决定表示“如果Wii一开始就有HD支持就会很成功。”

全文翻译如下:

我觉得我希望更早的加入HD支持。

甚至对于Wii,不管当时系统多少钱,如果最开始就加入HD支持就好了。但是,当时HD电视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普及,我们觉得在普及之前,Wii加入HD支持都没有意义。

从我们的角度来说,HD电视普及的时候,下一代的Wii也会在生产中,我们觉得那时候是加入HD游戏的正确时机。但是,HD技术的普及比我们的预计提早了2-3年。主要原因是海外生产的HD电视价格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下降。

所以,结果就是,在我们销售Wii的过程中,人们的电视都在慢慢变为HD。不管是海外还是美国,人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更换着自己的硬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