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有厂商表示Wii U的显卡和应用程序接口使用极方便

时间:2013-07-17 05:02:13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现在仍然有一个游戏开发商会说Wii U的硬件环境比其他主机好,那就只有Shin'en了。Shin'en一直都在赞扬Wii U的显卡。就在几个月前,Shin'en还表示Wii U的显卡是“比现代主机要先进几个年代。”

昨天在推特上,Shin'en再次高度赞扬了Wii U的显卡。在公司的官方推特上,Shin'en的几个推特帖子都表示“Wii U的显卡和应用程序接口非常简单明了”,同时还表示Wii U能处理“很多高带宽内存”而且“使用方便”。

具体推特帖子如下:

Shin'en Multimedia :

Wii U的显卡和应用程序接口非常简单明了。同时拥有很多高带宽内存。使用非常容易。

Shin'en Multimedia :

当跟为现代主机开发游戏需要掌握的很多复杂技术相比,Wii U非常容易使用。

Shin'en Multimedia :

了解Wii U比了解3DS容易的多。大量的资源,更快的开发环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