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价值2.7万!AMD 5GHz电脑再现 搭配HD8990

时间:2013-07-16 15:57:5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MD 5GHz超级处理器主要是面向OEM的,所以至少在短期内,会更多地在品牌整机上看到它们,尤其是那些高端游戏型产品。TigerDirect上已经在销售FX-9370、FX-9590的整机,日本的Mouse Computer今天也发布了一款类似产品。

这套台式机型号为“G-Tune Masterpiece a1500BA1”,使用了一颗FX-9590,八核心,原始频率4.7GHz,加速最高5.0GHz,搭配酷冷至尊的一体化水冷系统Seidon 120XL。

主板是没有公开发布的微星990FXA-GD80 V2,显然是在原有型号基础上对供电、散热做了增强,以便更好地支持5GHz超级处理器。

显卡也有点意思,一块微星的Radeon HD 8990(R8990-6GDR5),但并不是什么新东西,而是Radeon HD 7990改了个名字而已,以便和其它OEM Radeon HD 8000系列产品相匹配。完全公版设计,三风扇。

其它配置还有:金士顿HyperX 16GB DDR3-1866内存、三星840 Pro 256GB固态硬盘、3TB 7200转机械硬盘、蓝光光驱、未知品牌1200W 80PLUS金牌电源、Windows 8 64位操作系统。

这台梦幻级别的3A机器将在8月中旬开售,价格高达44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70元,一年整机质保。这可比TigerDirect那台贵了1万多,不过那个配置稍低一些,比如显卡只用了Radeon HD 7970。

死忠A饭终极装备

AMD 5GHz超级处理器

Radeon HD 79908990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