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宣布新推广战略 WiiU开发工具无偿提供给个人

时间:2013-07-15 20:13:04
  • 来源:死恐心也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确认从本月14日已经开始向全世界游戏与软件开发者无偿提供WiiU的开发工具。

WiiU游戏开发工具之前需要游戏公司事前注册有偿使用,而这次即便个人注册也可以无偿获得。

向世界范围程序员无偿提供,也降低了开发者门槛,被视为达到消解WiiU缺乏软件,贩卖不振目的的手段。

任天堂今春导入新的WiiU用开发工具,程序使用HTML5、JavaScript等比较简单的语言并开始无偿提供。

通过网络注册,个人也可以将自己开发的软件自由卖给任天堂和其他游戏公司。

近期任天堂采取多方手段加强WiiU的促销,更宣布了在今年东京电玩展TGS上会展示强大的游戏阵容。总裁岩田聪之前也表示,在明年以及未来,WIIU将随第一方大作崛起,下半年有数款海啸级大作发布,届时那些态度冷淡的第三方会回心转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