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发首张海报:盾牌伤痕累累

时间:2013-07-10 20:04:30
  • 来源:yyets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作为第一个“复仇者”,美国队长曾与纳粹战斗,和邪恶科学家搏命,沉睡多年苏醒后又携手复仇者联盟的其他超级英雄阻止了外星人入侵地球。

不过漫威日前发布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全新海报却暗示他这次或许将碰到一个实力相当的“强敌”。美国队长也无法战胜的敌人是......盾牌掉漆?! 

海报中美国队长的标志性盾牌变得黯淡无光,这是否预示着他在电影中的命运呢?毕竟他这次的敌人可是自己曾经的战友,如今被洗脑成致命杀手的巴奇(Bucky)。此外,有小道消息称神盾局也可能被袭击。如此看来,这张海报十分贴近剧情。 

不过仅凭一张伤痕累累的盾牌海报,很难满足影迷对本片的期待。希望该片片方能在今年的动漫大会上放出抢先花絮一饱影迷的眼福。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将于2014年4月4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