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科幻经典续作《独立日2》档期确定 可惜史密斯缺阵

时间:2013-06-26 00:43:26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对于很多科幻电影迷们来说,在1996年上映的《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绝对是心中难以磨灭的经典,其中外星人相应造型的设计以及威力无比的飞船轨道炮都成了很多科幻游戏借鉴的对象。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th Century Fox)确认了该系列电影最新续集的上映档期和部分剧组信息。

据悉,《独立日2》(Independence Day 2)将会在2015年的7月3日正式上映,新作剧组将会起用大量的原班人马,其中便包括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和近半数的原有演员阵容。

不过遗憾的是,原片主演,著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与本部续集失之交臂。目前导演艾默里奇给出的解释是,尽管史密斯是一块金子招牌,但这也意味着投资方需要为此而付出高昂的酬劳,因此我们不得不放弃邀请他的计划。

事实上,威尔·史密斯近几年的电影生涯一直处在下滑状态当中,出演的电影作品屈指可数,而他在电影《后地球时代》(After Earth)中的表现也受到了各界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影片本身也只在IMDB评分中拿到了4.9/10的成绩。

同时,史密斯曾公开表示自己很不喜欢参演续集电影,但令人费解的是在放出此番言论之后,他本人却又先后接拍了《黑衣人2、3》以及《我是传奇2》。分析认为,史密斯本有希望借助此次《独立日2》而重返事业巅峰,但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希望也已经基本破灭。

另外,根据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到2015时还将有《复仇者联盟2》、《加勒比海盗5》、《侏罗纪公园4》、《饥饿游戏 最终章》以及《星球大战 第七章》数部重量级电影与《独立日2》争夺票房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