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铁人领跑 小罗伯特·唐尼续约未来两部《复仇者联盟

时间:2013-06-21 22:43:10
  • 来源:yyets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小罗伯特·唐尼签下两部《复仇者联盟》片约,继续扮演亿万富翁托尼·史塔克,即钢铁侠。 

漫威公司本周四宣布,基于这份两部影片的合约,唐尼将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和《复仇者联盟3》中。 

乔斯·韦登依旧担纲续集的编剧和导演。《复仇者联盟》是迪斯尼和漫威首次携手的作品,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和杰瑞米·雷纳联袂出演,迄今为止在全球狂扫15亿美元票房,是2012年最卖座的电影。 

在续集中,一众英雄将会回归,并介绍新的漫威面孔出场,计划于2014年3月开拍,2015年5月1日上映。

 唐尼自2008年的首部《钢铁侠》开始扮演天才发明家托尼·史塔克,后又相继出演了《钢铁侠2》和今夏上映的《钢铁侠3》(2013年5月3日)。第三部也成为史上最成功的钢铁侠系列电影,在全球力夺12亿美元票房,名列影史第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