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鬼吹灯》电影版即将开拍 《越狱》导演来执导

时间:2013-06-06 08:44:01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天,中影副总裁张强在新浪微博中透露中影将开拍电影《鬼吹灯》第一部《精绝古城》,已确定导演为美国电视剧《越狱》的导演。为了让导演能够了解《鬼吹灯》书迷们的期待,张强想通过微博召集志愿者与导演座谈。

中影集团副总裁张强(资料图)

今天中影集团副总裁张强通过微博透露了《越狱》导演将执导《鬼吹灯》的消息,“中影即将开拍电影鬼吹灯第一部精绝古城,导演是美国《越狱》导演,为使导演更了解书迷期待,这里征集男女各5名鬼吹灯书迷和导演座谈,志愿者在这里报名,我会根据你们的简单评语选择人选。入选者还会参加电影的探班活动。”

中影将开拍《鬼吹灯》第一部《精绝古城》

据悉中影拥有鬼吹灯前四部的版权,而万达影视有后四部的版权。华谊此前也透露将与万达影视合作拍摄《鬼吹灯》,而陈国富将担任该片的监制工作,乌尔善则将执导该电影。为此两部《鬼吹灯》电影,两组不同的阵容将可能迎来正面PK。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