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HTC终端永不锁定Bootloader

时间:2011-05-27 14:42:04
  • 来源:HTC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不少Android手机厂商会通过锁定Bootloader启动引导程序,来禁止用户自行刷机,这样的做法让不少用户颇为反感,今天HTC公开表示旗下终端中将永不锁定Bootloader。

有消息称,HTC将在EVO 3D、ThunderBolt、Sensation等新机中锁定Bootloader,为此不少用户纷纷向HTC进行反馈,经过了几天的等待,今天HTC终于给出了官方答复。

HTC CEO周永明今日通过facebook正式对外回应称:“有大量的用户通过反馈告诉我们需要开放HTC手机bootloaders,我想我听到了你们的心声,我现在保证我们将永远不在我们的HTC终端中锁定bootloader,感谢你们的热情、支持和耐心!”

此前,三星、索尼爱立信等也都纷纷宣布将向用户开放Bootloader,但是摩托罗拉则没有任何表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