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反驳微软:Windows比App Store更不适合做商标

时间:2011-03-02 14:29:59
  • 来源:ppli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可能是在注册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商店时发生了一些事情,微软在一月份向美国专利和商标管理局提交申请书,称苹果“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属于泛指通用词汇,要求驳回苹果的商标注册申请。

对于微软的这种说法,苹果日前给予了反击。苹果反驳称,“App Store”哪有“Windows”通用?

苹果表示,如果App Store算是通用词汇,那么Windows就更加算是通用词汇了。苹果辩驳说,就算App Store是“Super Market”(超市)一样的通用词汇,那么Windows(窗户)不是房子的一部分吗,它不是一个建筑用语吗?言外之意很明了,如果你微软能将Windows作为自己的商标,我苹果为什么不能拥有App Store商标。

苹果还指出,App虽然表示应用程序(application),但是也是Apple的简写。由于这种显而易见的原因,苹果拥有App Store商标没有什么大错。

这下热闹了,不知道微软下一步会怎么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