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迷你iPhone遭质疑 外媒称苹果尚无计划

时间:2011-02-21 16:20:43
  • 来源:谣言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随着关于苹果公司CEO乔布斯病重的谣言的散播,苹果公司再一次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与此同时,有关于苹果公司将会推出迷你版苹果iPhone的传言也愈演愈烈。就在近日,国外知名媒体《纽约时报》刊登文章称苹果公司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迷你版苹果iPhone——即此前传闻中所称的苹果iPhone Nano或苹果iPhone 5 Mini的计划。并且该媒体引述了一位匿名人士透露的消息称,推出迷你版苹果iPhone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没有任何意义,这款产品并不能发挥苹果 iPhone的优势;同时采用相对较为低廉的配件,而不是缩小尺寸对于降低价格更为有利。

苹果iPhone 5及苹果iPhone 5 Mini假想图

由于苹果公司奉行对于其全新产品一贯守口如瓶的策略,暂时仍无法断定有关于廉价版苹果iPhone或苹果iPhone Nano的真实性。不过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的热销毋庸置疑,相信售价较为低廉的全新苹果iPhone产品将会吸引数量更为庞大的中低 端消费群体,以继续增加其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压制Android等智能系统的手机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