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迷你iPhone大量依赖云存储

时间:2011-02-15 16:03:02
  • 来源:Skyangeles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Cult of Mac网站又宣称,他们得到消息苹果将在迷你版iPhone中减少使用闪存,大范围依赖网络云存储模式,以此来降低成本。

目前在iPhone的硬件成本中,闪存是占比例最高的一项,iPhone 4中的闪存成本几乎占到总成本四分之一。而在主打廉价的迷你版iPhone中,据称苹果将几乎完全放弃搭载闪存,仅保留足够的存储空间来作为云存储流媒体缓存。此模式类似于目前的Apple TV。相比上代内置硬盘机型,新Apple TV仅拥有8GB闪存作为流媒体缓存,并且用户完全无法使用该闪存空间来存储内容。

虽然iPhone抛弃闪存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却和之前华尔街日报报道中的MobileMe升级消息相吻合。据称,苹果将在发布迷你版iPhone的同时推出新版MobileMe云存储服务,将这一之前每年收费99美元的服务改为免费提供,并将在原本提供邮件推送、通讯录/日程表同步、网络相册、网络存储功能的基础上,增加用户iTunes影音曲库的流媒体访问功能。iPhone用户不需要每次连接PC同步内容,只需通过网络直接访问自己已经购买的歌曲或电影/视频,以流媒体形式播放即可。这样一来,只要3G网络足够给力,迷你版iPhone抛弃闪存依赖MobileMe云存储服务似乎确实是可行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