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暗示将撤出iTunes商店全面对抗苹果

时间:2011-02-12 17:01:18
  • 来源:Skyangeles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索尼近日暗示将从苹果iTunes商店中撤出旗下歌手音乐和游戏,全面对抗苹果。

索尼计划很快在澳大利亚开张一家与iTunes相竞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苹果本月拒绝索尼电子书应用进驻App Store,因为该应用使用了索尼自己的内容购买方式。

索尼音乐电脑娱乐CEO迈克尔·艾弗里姆(Michael Ephraim)说,“如果我们的音乐商店规模足够大,索尼音乐就不需要再向iTunes提供内容。”他说,索尼之所以现在仍在上传内容,是因为iTunes几乎是人们下载音乐的标准。

索尼今年还将推出PlayStation Suite软件套装,将PS游戏移植到Android平台。艾弗里姆表示,该套装不会出现在iPhone平台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