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泰坦陨落2帝王玩法详解 泰坦陨落2帝王实用技巧

时间:2017-07-18 16:59:32
  • 来源:ETs0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泰坦陨落2帝王玩法详解 

泰坦陨落2帝王玩法详解 泰坦陨落2帝王实用技巧

1.帝王对能量值的需求是远超过其他泰坦的,建议配置是:能量盗取和超级核心加上备用电池。

2.最重要的还是血条,如果不控血就算升到10阶也没用。

3.一阶帝王一定要避免正面交火,正面怼谁都怼不过,就算怼过了自己也残了,往后升也没意义了。 建议先在队友后面蹭能量,等升到2阶再去浪。

4.开局首降一定不要降帝王,冲进交战区就是给对面送分。

5.关于帝王武器不建议在交战的时候使用飞弹,精准太差伤害也不高,有放飞弹的时候用主武器输出的都要比飞弹多(开了双倍飞弹除外) ,不过飞弹用来炸地上的铁驭还是很好用的,炸泰坦也就那么回事不好用。

6.三阶一下帝王不要满地图瞎跑一旦被两个以上围攻就完了,另外对面泰坦比我方泰坦多一两台以上情况下不建议降帝王很容易被围攻,而且主武器伤害也不高。

7.帝王的激光用处很大,不光加盾,绕道地方泰坦侧身来一发激光。对面泰坦会暂时硬直,转不过身趁着这时候打一个弹夹或者放个烟就跑慢慢蹭。

8.不要舍不得烟雾该放就要放,很可能就能救你一命,不要怕放了烟雾被对面铁驭偷电池 ,升到二阶会再给你的 ,就算被偷直接下机把顶上的铁驭打死就是。

9.不要舍不得泰坦,该弹马上弹,被两个以上围攻而且跑不了的情况就算有半血多不要舍不得弹,不弹也是死,有那时间多用火箭筒打几发泰坦又攒出来了。

总结一下,其实帝王上手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一阶帝王比任何泰坦性能都要弱,升到3阶就可以大幅改善。尤其是像消耗战这种10分钟,本来就快节奏,如果前6分钟不能保证帝王升到2阶而且有一半血以上的情况,后面会很难保证泰坦击杀数。不要以为升到三就无敌了,该被怼死还是能被怼死。走位一定要骚一些,尽量绕到对面泰坦侧身或者背后打,帝王本身就不适合正面硬怼,而且前期需要队友保护。

另外给一下三阶帝王的性能参考:

我满血满盾的一阶帝王和对面一格血满盾的带xo加速器三阶帝近距离正面对枪,把对面残血三阶打红。代价是我也被打成残血了,可见三阶泰坦相对性能上有质的飞跃,一个弹夹基本把满血泰坦打红。帝王与其他泰坦最大的区别在于决定你能不能上mvp的不是技术,枪法和走位,而是有没有队友护驾,有了队友护驾的帝王简直可怕,我目前最高纪录是用帝王一局击杀8个泰坦。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