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2 双刀流详细玩法心得附视频 怎么玩双刀

时间:2014-03-24 19:29:52
  • 来源:A9VG—人格面具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黑暗之魂2》双刀流详细玩法心得附视频,怎么玩双刀。

一周目终于完成了,我所知的所有要素全部完成,元素瓶12个满,元素瓶强化+5满,这些一周目可以完成。

首先我想说一些题外话,我觉得这作如果不和黑1比的话,他是神作,如果和黑1比的话,他是佳作,我们拍拍良心玩完之后你回头试试黑1,你就知道画面提高不是一点半点,就算是缩水,对于这个游戏来说,画面这样我很知足了。

还有就是战斗系统大改善,至于为什么下面我会说到~

至于不足之处我个人,注意是仅个人觉得,一个是回如密升级~这个设定没必要,你强化元素瓶什么的可以和龙女对话,但是升级真没必要传来传去的~~~

再就是剧情,也不能说它不好,因为已经说了没有DLC给你完整的内容。我觉得1代就像个悬疑电影,剧情没有太多,但是通过打各种王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些联系~~如果DLC没发售的话,3大骑士永远是个迷。但是2代就不,2代剧情很明了,没有太多让人可YY的地方,我到是希望2代的老王碰不到最好~

或者给个回忆什么的,其实大家都错了,就因为很明了的剧情,所以官方良心在DLC上面,如果古龙,老王,黑天使等BOSS只给你武器见不到面,你又会YY了,你又会探讨了,探讨完之后来的是一个付费DLC,我到是希望将来黑2的DLC是新的内容,而不是我们YY出来的东西。

黑暗之魂2 双刀流详细玩法心得附视频 怎么玩双刀


废了这么多话,下面我说说我双刀流的心得,我看贴吧不少骂双刀流鸡肋的,我也没参与,我埋头把一周目所有要素弄完再开始和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双刀流加点:

(由于你所喜欢的武器不同,加点会有出入,由于精力问题!个人强烈建议剑类武器以及曲剑,注意不是大剑和大曲剑,大的费的精力承受不住):HP我只加到15。(带生命戒指+2,够怪连续砍2刀就OK)。

耐力这个是双刀最重要的属性!!!注意:有多少加多少,我个人现在加到40。(看到这如果你想问我等级,我告诉你没必要,请继续看)

体力:我加到18(穿法汉+10套,法汉强化满非常给力而且很轻,最重要是它帅,但是护手是俩NPC打架剧情给的加暴击的护手,这个护手必须带)能带一个弓和圣铃,负重正好69%,重要一点是负重必须70%以下!

记忆不加,但不管你什么职业都必须得有一个格子,我不知道其他职业有没有0个格子的。

力量看武器加点,我是一个黑铁刀,一个杀人刀,满足1.5倍即可,本来想拿晾衣长刀的,可惜晾衣持久太少,拿晾衣还得带封坏戒指,弃了,而且重要的是晾衣力量需求有点高,黑铁敏捷需求高,但是你加敏就是变相加攻击。

敏捷我是加了38满足黑铁,面板攻击是右手380+(在上班具体记不清了)左手360+,右手拿黑铁,左手拿杀人,注:两把刀千万别附魔任何属性,杀人毒属性够了。

适应性:这个是除了耐力第二重要的,我加到37,因为加到37迅速正好110,因为需要再加好多点才能把迅速加到111,后期耐力够的情况我会考虑再加。

智力:无

信仰:适个人,我推荐加到22出雷枪,也可以少加点出原力,也可以带治疗,我推荐带原力,省不少点,原力好处我就不说了,如果需要远程引怪,拿龙骑大弓即可。

有人提出大剑武器相比伤害不低而且动作差不多,我想和大家说的是仔细查看各种加点能力都附加什么,比如适应性附加敏捷度,因此得出越后期两极化会越明显,因为你巨剑如果猛家适应性你伤害就没了,如果你不加的话还是没灵活度,个人理解。

戒指带的:生命+2、绿花+1、三龙、刃+1,可以把刃换石戒(攻击削弱敌人韧性的那个)

-------------------------------------------------------------------------------------------

然后说打BOSS和小怪:

这套加点我打小怪基本1刀秒,双持左耳朵,其实双持的意义就是两把武器同时砍,380+360大概740的伤害(但是曲剑以及匕首不行,因为曲剑和匕首太花哨,这么解释吧,就是曲剑是一个乱舞,但其实无非还是两刀伤害,同样两刀伤害挥两下和挥一下在这个游戏里是天壤之别,如果砍到一个怪不硬直就等着挨刀吧!!)。

还不算暴击、中毒,大型小怪也不出三刀,打入侵或者黑天使那种入侵NPC套路是按X\A后跳出刀,左右手任意,动作是前冲刺,紧接着左耳朵攻击必硬直。

最后说一下37适应的好处,一般情况我都不用滚,走路和重装的跑差不多,而且这个2连滚基本无敌,能躲任何招而且还远,精力左耳朵够砍3刀,砍到肉能砍4刀,最重要的是,适应性高了挥刀速度变快!!这你能信?

我现在砍完一刀硬直非常小,就算对方有动作马上2连滚,滚出老远,都能喝瓶子,而且喝瓶子也超快,各种爽!大家可以试!!!

我2周目平台上就把咒缚者杀了,简直轻松到不行,基本不用滚,就贴身转就行,偶尔需要滚一下,攻击基本上5,6刀结束,2周目巨人大概7、8刀左右。

我希望大家有洗点的可以洗成我这样试试,远近皆可,能躲能攻,真的爽到不行,灵活的不行,说双刀鸡肋的,最后对你说声:呵呵。说的有点太多了,不知道能不能有人看完,希望能给大家个帮助,这作的双刀真的很猛,尤其是PK!!!!

PS:经各位提醒和问题,我修改一下,首先法汉套在进入王城的时候,有一堆像**似的你把它干死魂被石像吸走就可以开的门,其中一个门走过去会掉下去,然后法汉套入手,也就是封面那套。

然后暴击护腕是两个NPC打架剧情得到的,具体方法本版里面有,晾衣长刀是后面打古龙那能得到,杀人刀是祭坛里面唱歌女那个地方,打完青蛙BOSS之后去右边有个小塔楼,上面有个女NPC往前走跳下有个宝箱能拿到,一周目一把!

至于左耳朵问题:

就是手柄上的LB,两把刀合斩招式是手柄的LT~至于双刀开启条件是武器的力敏1.5倍,这时你按住360是Y键、PS3三角,注意是按住,拿刀的姿势会变成左手刀向上举,右手前倾。

这时候你按LB键如果两把刀一起砍就对了,如果单纯的左手刀单砍的话就不对,如果按住键位双手拿左手武器的话证明你力敏数值不够1.5倍。

至于等级问题:

这套方案至少能缩到120级,我敢肯定,但是我个人理解,我觉得大家压等级完全没意义,如果你100级,你获得的魂全强化了,或者用在别处,和你用在升等级是一个道理的,因为你获得魂的数量有显示,至于我140+等级联机一样很多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真有人试过150+等级联不上人的话,只是我觉得不太可能,要真联不上的话我宁愿怪天朝网络,不过低等级这套加点一样可以用,只不过负重轻,只能穿香木救的那个法师套,那套装我获得的方法是所有BOSS打完和他对话给我的,具体用不用打完BOSS我不知道。

有的人说这套成型比较晚,我认为这个成型至少得精力30+,适应37,武器1.5倍的加点,具体成型早晚按加点算,我估计怎么也得80-90级,精力和适应少的话,你会觉得这套加点很坑,别说我没告诉你,你精力少,无敌翻滚不无敌就等于个死,等精力足够,适应足够,你会觉得天天举个盾好傻~

具体打怪操作:

基本小怪都可以秒,至于大型怪,或者秒不了的,你走他面前骗出他动作,无论他什么动作向后翻滚两下即可,等他收招过去看情况一刀或者两刀,狭小地形、众多秒不了的敌人也如此,宽阔地形单一怪更简单,看怪出手翻滚即可。

PK以及入侵NPC操作:后侧步加LB或者RB,动作是向后侧步然后单手向前刺,LB是左手、RB是右手,紧接着按LB会形成后侧向前冲刺之后双手刀一砍然后向后翻滚,轻松+简单,伤害还高,而且很稳,最重要的是对手举盾都不怕。

如果有前期想体验到这流派的话,我希望先拿个要求低的剑类武器,只要不是巨剑都行,强化高点,精力、适应30+应该可以爽~

突然又想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精力问题~大家可能没发现精力加高之后精力条涨幅不是特别明显,也就是说当你精力低的时候,你一个翻滚费很长一条精力条,当你精力高你翻滚就费一点点,亲测!

这意味着你精力少翻滚之后精力费的大带绿花戒指需要回复1秒,但是我翻滚费的精力少绿花戒指回复的1秒够我翻滚好几次,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吧~

也就是说精力条短但是动作费的精力少,回复精力变相加快,所以这是个双刀最重要最好的一个设定,你别跟我说精力条也加长,是也加长但不明显,但是动作费的精力短这是我测出来的!等你加多了之后你就知道了。

-------------------------------------------------------------------------------------------

也许这流派有的人不喜欢,但是我相信一个玩任何游戏都玩盗贼的人肯定会喜欢的,起码我就是,我非常喜欢这种飘逸刺客的感觉,别像黑1似的,无脑晾衣前刺PK或者各种法术乱飘的现象出现。

这个流派虐法师和重甲拿巨剑流的至少我很有信心,两个无敌滚就完事,你只要记住你精力多,动作快而且精力足够支持你各种动作就可以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