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顾客打印身份证后怕泄露隐私 就把老板电脑系统重装了

时间:2023-06-08 18:28: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去打印店打印个人文件,为保护个人隐私,顺手把店老板电脑系统都重装了,这谨慎程度估计“柯南看了都服”。

日前,一打印店老板上传视频显示,一位顾客来他店里打印身份证,打印完后顾客怕他个人信息泄露,顺手就把他的电脑系统重做了。

顾客打印身份证后怕泄露隐私 就把老板电脑系统重装了

可以看出来,这位顾客是用“老毛桃PE”重装的系统,并且还贴心为电脑内置了“360电脑管家、2345浏览器”这两个“神级软件”。目前,店老板的电脑上,个人软件和文件,已经被全部清除,老板也是有苦说不出。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送上了神评,开心程度再加一:“这1块钱花得值啊,你自己去外面找人重装个系统不得大几百”“我也是开打印店的,我们屋里现在七个人在笑”“他甚至还给你装了360全家桶”。

顾客打印身份证后怕泄露隐私 就把老板电脑系统重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