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降1000是开始!厂商要对RTX 4080/4070降价 英伟达默许?

时间:2023-06-08 12:25: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6月8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由于消费端需求疲软,这导致不少厂商会加入到显卡降价队伍中来。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显卡还是存量市场,过高的价格,导致不少用户没有换卡的需求,而一旦有厂商降价抢市场,那势必会引来新的厂商入局。

目前还不清楚,这件事情是英伟达默许的,还是厂商自己的行为。

按照之前的说法,有厂商将从本月开始,对旗下显卡进行降价,具体策略如下:

RTX 4080全系降价1000元;

RTX 4070 全系降价150-200元;

RTX 3060、RTX 3050全系降价250元、140元(上月已降过)。

对于降价,英伟达之前曾出手干预过一些商家对RTX 4070的行为,后续还为他们私下补贴50美元,这波如果商家都跟风,那么是不是会有同样的画面?

降1000是开始!厂商要对RTX 4080/4070降价 英伟达默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