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俄罗斯负责人现已不再是公司正式雇员

时间:2023-06-02 15:25:16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Eurogamer 报道,任天堂不再雇佣公司前俄罗斯业务负责人 Yasha Haddaji。

任天堂俄罗斯负责人现已不再是公司正式雇员

这位负责人已于 5 月 31 日后不再是任天堂正式员工。此前有报道称,因为任天堂停止了在俄罗斯分发实体游戏,Yasha Haddaji  通过了一家附属公司将《银河战士Prime重制版》实体版进口至俄罗斯,绕过了任天堂官方的禁销决策。

任天堂俄罗斯负责人现已不再是公司正式雇员

在回应 Eurogamer 的询问时,任天堂欧洲发言人表示:“Haddaji 先生与任天堂的合同已于 5 月 31 日到期。”

但是,任天堂仍然将通过 Haddaji 的副公司 Achivka 与他合作。这家公司将充当任天堂在该国的客户支持服务供应商。

此前在任天堂撤出俄罗斯时,公司曾表示在该国继续运营的只是“法律、合同和行政要求”,大多数当地员工以及那个“双方同意”后解雇。但包括 Haddaji 在内的一部分人依然保持是公司员工。

Haddaji 时 Achivka 的所有人,这家公司的地址也是任天堂在该国的总部的地址,也就是说在同一栋建筑中。他此前也确实是获得官方承认的任天堂雇员。此前任天堂证实这家公司是他们的潜在供应商,主要提供为当地已经销售的任天堂产品提供维修和保修服务。

任天堂俄罗斯负责人现已不再是公司正式雇员

日前该合作关系被正式化。任天堂向 Eurogamer 确认:“为了兑现之前对我们客户的承诺并确保服务的连续性,任天堂与公司 LLC Achivka 达成临时合作,作为其官方供应商,为一载俄罗斯市场销售的任天堂产品提供维修和保修服务。”

与 Haddaji 离职的同时,继停止实体软件销售后,昨天任天堂也永久关闭了俄罗斯的 eShop 数字商店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