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伟达CEO:不会放弃PC游戏玩家

时间:2023-06-01 20:42:45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英伟达最近借着AI的东风市值超过了万亿美元,这也引起了游戏玩家的担忧。他们担心英伟达未来可能会完全放弃游戏,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发展。然而,最近在接受PCWorld采访时,英伟达CEO黄仁勋向玩家保证公司仍然关心他们。

英伟达CEO:不会放弃PC游戏玩家

当黄仁勋被问及英伟达的未来计划时,他澄清说游戏仍然是英伟达的重心。他还指出英伟达最近推出的RTX等产品,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对游戏玩家的好处。

黄仁勋说:“RTX是为游戏玩家发明的,而对于RTX来说,最重要的技术是人工智能。我们公司的第一个人工智能项目,人工智能的头号焦点是DLSS。”

黄仁勋接着强调了另一项新产品,即Avatar云引擎。这种技术允许通过AI改进游戏中的NPC。因此,很明显英伟达打算留在PC游戏市场。

黄还谈到了最近英伟达显卡的显存热门话题。对于8GB显存,黄表示这是成本、功耗和核心综合平衡后的结果。尽管有批评,但他认为8GB显存适合GeForce RTX 4060 Ti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