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曾想收购时代华纳 已经备好了资金

时间:2023-06-01 06:22:4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透露,如果AT&T未能以854亿美元完成对时代华纳的收购,那么动视暴雪可能会突然出击,收购这家媒体和娱乐公司。

动视暴雪:曾想收购时代华纳 已经备好了资金

尽管美国政府出于反垄断的考虑而强烈反对AT&T收购,但这笔交易最终还是在2018年通过了,动视的计划也因此泡影。

Kotick解释说:“我们会把他们的IP变成游戏。他们会把我们的IP改编成电影和电视,这样我们就拥有了一家非凡的公司。 我们筹集了所有的资金,并做好了准备,以防AT&T无法完成这笔交易。”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最近在游戏业务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功,《霍格沃茨之遗》成为其第五个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游戏系列。

微软目前正试图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是游戏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