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东京大学研究者未来构想 人脑移植AI芯片成为百科全能

时间:2023-05-31 16:04:09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虽然谁都明白知识才是力量的道理,不过有多少曾经的学生天天不想死记硬背去上学呢?近期乘着AI的超火爆,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者提出了未来构想,想法虽然并不新鲜,不过前景令人神往,人脑移植AI芯片后成为百科全能,而不需要去接受数十年的现实学习和积累。

东京大学研究者未来构想 人脑移植AI芯片成为百科全能

·学习和记忆或许是伴随人类一生的问题,不劳而获或许才是每一个人骨子里的秉性,尤其是各种浩如烟海的学科,每一门学问都需要投入极大的精力和时间,而在脑子里植入无所不能的AI芯片,秒变百科全能者简直美翻天。

·就能如今最火的AI模型ChatGPT举例来说,ChatGPT几乎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而且多种超难资格考试也顺利通过,比如会计师资格证,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等等,随随便便写个论文就能在大学考试中轻松过关,合成照片参加大赛得奖秒变成功摄影家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人脑移植AI芯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如果不考虑资金成本的因素,你会考虑来一个么?

东京大学研究者未来构想 人脑移植AI芯片成为百科全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