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mi通新游评分:《暗黑破坏神4》获37分高分好评

时间:2023-05-31 15:13:41
  • 来源:ryokutya2089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5 月 31 日),Fami通速报 Ryokutya2089 分享了最新一期的杂志游戏新作评分。此次获得评分的有三款作品,分别是《暗黑破坏神4》、《堕落骑士》(Fallen Knight,复古横板动作)和《病毒特攻队》(清板射击游戏)。

Fami通新游评分:《暗黑破坏神4》获37分高分好评

以下为具体评分:

·《堕落骑士》(PS4/Switch)- 7/6/6/7(总分 26 分)

·《病毒特攻队》(PS4/Switch)- 8/8/7/8(总分 31 分)

·《暗黑破坏神4》(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 9/9/9/10(总分 37 分)

对于《暗黑破坏神4》,Fami通评分者表示游戏加入的新机制没有让人感到不适,非常容易沉迷。游戏的所有要素完美结合,且新作开放世界有着更多的探索了去。整体上让人停不下来,并将其称为“2 代的正统进化”。

Fami通新游评分:《暗黑破坏神4》获37分高分好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