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全境封锁》开发工作室创始人担任Thunderful新CEO

时间:2023-05-31 10:25:4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全境封锁》开发商 Massive Entertainment 创始人 Martin Walfisz 即将上任游戏集团 Thunderful Group 的新首席执行官。

《全境封锁》开发工作室创始人担任Thunderful新CEO

Walfisz 目前是该集团的董事会成员,他将在 9 月 1 日接替前 CEO Anders Maiqvist 上任新职位。

在去年上、上任 CEO 兼集团创始人 Brjann Sigurgeirsson 辞职后,Anders Maiqvist 接任了改制为,在 Thunderful 担任了更加以发展为中心的角色。

Martin Walfisz 从 1997 年创立 Massive 以来一直在游戏行业工作。他于 2009 年 4 月离职,此前一直担任 Massive 的总裁。

他还曾在 Starbreeze(《收获日》)、Mercury Steam(《银河战士》)、Supermassive Games(《黑相集》)和瑞典游戏开发者协会等其他游戏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并帮助组建了 Nordisk Film 的并购部门 Nordisk Games(旗下有多家工作室,包括 Supermassive)。

《全境封锁》开发工作室创始人担任Thunderful新CEO

对于新的任命,Walfisz 表示:“Thunderful 是一家非常令人兴奋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一直在关注它。被任命为 CEO 领导集团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项重大责任。我期待与 Thunderful 的人才一起工作,以利用和发展集团内部存在的商业潜力、创造力和热情。”

“Thunderful 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成长之旅,我相信我们才刚刚启航。”

Thunderful Group 目前包括 7 家开发工作室和 3 家游戏发行商。其中就包括《萨默维尔》开发商 Jumpship,以及《牧场物语:一个世界》开发商 Rising Stars。自家开发工作室的游戏包括《蒸汽世界》系列,且发行了热门游戏《乐高积木传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