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解释下架海豚模拟器 会危害开发并扼杀创新

时间:2023-05-30 10:23:38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可以运行GameCube和Wii游戏的模拟器“海豚模拟器”此前因任天堂的DMCA申请,而被迫从Steam下架,任天堂发言人在一封给外媒Kotaku邮件中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

任天堂的发言人表示:“任天堂致力于保护电子游戏工程师和开发者的辛勤工作和创造力。这个模拟器非法绕过任天堂的保护措施,运行非法的游戏副本。”

“使用非法模拟器或非法游戏副本会损害开发,并最终扼杀创新。任天堂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也希望其他公司也能这样做。”

任天堂解释下架海豚模拟器 会危害开发并扼杀创新

根据V社的一份法律声明显示,任天堂指责海豚模拟器使用未经任天堂授权的加密密钥,并在运行时或运行前立即解密ROM。虽然模拟本身是合法的,但为用户提供绕过单个游戏ROM保护的方法可能会侵犯任天堂的知识产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这次发布的还不是正式的DMCA删除通知,而只是一个DMCA警告,但是V社根据这份警告就直接选择了将海豚模拟器从商店中移除,这意味着海豚模拟器要想回到Steam,唯一的途径是与Steam进行沟通。但即使这样海豚模拟器最终回到了Steam,也不能排除任天堂会发布正式DMCA删除通知的可能性。

任天堂解释下架海豚模拟器 会危害开发并扼杀创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