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满意率超99%!小米13 Ultra站稳高端:雷军摆庆功宴

时间:2023-05-26 22:34: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3 Ultra电商购买用户首月满意率超过99%,我们在高端化战略上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此,手机部小米13 Ultra项目组举办了庆功晚宴,大家都特别高兴。

据悉,小米13 Ultra是小米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年度旗舰,首发起售价是5999元,是小米最强悍的影像旗舰。在硬件规格上,小米13 Ultra主摄是当下最强的索尼IMX989传感器,1英寸大底,光圈可在f/1.9和f/4.0两档上调节。

三颗副摄都是IMX858传感器,潜望长焦以外的镜头还都是大光圈,日常拍摄进光更多。这是小米13 Ultra为IMX989找的3个搭档,让小米13 Ultra拥有更全的焦段、更全面的体验,以及更优秀的场景拍摄体验。

满意率超99%!小米13 Ultra站稳高端:雷军摆庆功宴

四颗镜头提供了0.6X、1X、2X、3.2X、5X和10X六个无损焦段覆盖,其中主摄覆盖1X和2X焦段,90mm潜望长焦覆盖5X和10X,均可以提供光学直出的照片,它们能减少计算摄影所带来的过度“塑料感”。

核心配置上,小米13 Ultra采用2K OLED柔性微曲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