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发布会多个第一方游戏最终被取消公布

时间:2023-05-26 21:22:0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虽然昨天的PS发表会不乏大量新的宣布和更新,比如《心灵杀手2》《漫威蜘蛛侠2》《刺客信条:幻景》等,但外界总体的评价就是不及预期。这是因为很多人以为这次发布会将有大量第一方游戏公布,尤其是单机作品,结果等来的却是一些第三方游戏。

传PS发布会多个第一方游戏最终被取消公布

据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实际上多个第一方游戏确实准备好公布了。Henderson还称他本人已经看过一些这些第一方未公布游戏的预告,但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没有露面。

另外一个舅舅党The Snitch在其Discord频道上爆料,他知道一些原本打算公开但最终没有露面的公布,这其中就有定于7月发售移植到PC的3A级PlayStation游戏。

在此次发表会之前,有传闻称索尼大量第一方工作室准备好展示自己的作品了,这次展示将开启PS5的“第二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