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新款暗影精灵9锐龙版游戏本开售:R7 7840H+RTX 4060

时间:2023-05-26 19:39:5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惠普的OMEN暗影精灵9锐龙版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登陆电商平台,并开启了预售。其搭载了AMD锐龙7 7840H处理器,搭配英伟达GeForce RTX 4060移动显卡,显示首发到手价格为6799元,定金100元,尾款晒单赠送限量包鼠套装。

新款暗影精灵9锐龙版游戏本开售:R7 7840H+RTX 4060

暗影精灵9锐龙版游戏本采用了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刷新率达165Hz,响应时间为7ms,sRGB色域为100%,DC调光不闪屏,通过了低蓝光双认证;搭载的AMD锐龙7 7840H处理器拥有基于Zen 4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采用4nm工艺制造,最高加速频率达5.1 GHz;搭配的GeForce RTX 4060移动显卡,配备了8GB的GDDR6显存,支持显卡直连/混连切换技术,最高实现140W性能释放;标配16GB的DDR5-5600内存和1TB的PCIe 4.0 SSD存储;搭载惠普酷凉风暴散热技术,2进4出6风道,引入了更高叶片密度的Y型扇叶,有216片散热鳍片。

该款游戏本提供了多个接口,包括两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一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和一个RJ45网线接口。此外,还配备了FHD TNR摄像头,支持Wi-Fi 6E无线连接。玩家还能使用惠普游戏控制中心,轻松掌控软硬件,对系统各项参数及RGB灯效进行调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