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瑞典游戏控股公司EG7大股东:股价太低 希望完整出售公司

时间:2023-05-24 10:18:1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瑞典游戏控股公司 Enad Global 7 的最大股东之一要求其董事会想办法将公司完整出售。这家于 2013 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的公司旗下拥有诸多开发工作室,包括 Daybreak Studios,作品如《指环王OL》、《行星边际2》、《无尽的任务1 & 2》、《H1Z1》等。

瑞典游戏控股公司EG7大股东:股价太低 希望完整出售公司

该股权持有团体通过一封信发布了该公告,并称此举实在分析了游戏集团的资产、运营和业务战略之后做出的。

信中说道:“尽管 EG7 是一架领先的游戏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优质资产组合,但它是全球最便宜的公开交易游戏股票之一。”

虽然这一股权持有团体称对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创造经济价值的能力充满信心,但“除非采取重大行动解决 EG7 的估值贬值问题,否则我们不太相信市场会以适当的估值适当地回报公司。”

信继续说道:“EG7 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微型股,卖方覆盖面极小,对于非瑞典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相对不为人知的股票。此外,它目前比历史高点下跌了约 80%,之前的管理失误已经永久地疏远了许多本地投资者。”

瑞典游戏控股公司EG7大股东:股价太低 希望完整出售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