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纽约时报:暴雪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像生成AI

时间:2023-05-24 09:49:33
  • 来源:纽约时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5月24日),纽约时报援引一封暴雪发给员工的内部信件表示暴雪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像生成AI工具,这款名为Blizzard Diffusion的图像生成AI目前正在接受根据暴雪公司游戏内容的训练,目前已知功能,该AI工具允许用户根据文本生成概念图或一些构建游戏的内容(比如纹理)。

纽约时报:暴雪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像生成AI

此外,暴雪还在考虑创建其他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包括用于生成位置、游戏代码或个人关卡的AI工具,相关AI工具目前具体处于什么发展阶段未知。暴雪管理层告诉员工,该行业正处于与基于人工智能服务重大变革的边缘。

在信中,该公司的首席设计师Allen Adham表示员工们会对正在开发的技术的能力感到惊讶,不过,Adham也强调称:“AI工具的引入是有风险的,所以公司会非常谨慎地去执行。”暴雪何时以及针对哪些游戏开始使用Blizzard Diffusion工具未知。

据悉,暴雪并不是唯一一家对构建人工智能驱动服务感兴趣的公司。今年3月,育碧便推出了Ghostwriter AI写手用于创作NPC对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