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李彦宏:AI律师可以让你高速超速不交罚单!

时间:2023-05-18 18:35: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5月18日消息,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谈及人工智能的运用时表示:在美国,基于大模型的人工智能技术出现,可以让你在高速上超速行驶不用交罚单。

“在美国你开车超速了,警察给你一个罚单,一般也就是几百块钱交,其实可以不交的,你请一个律师,他就可以帮你打官司就不交了,但请一个律师的钱可能是那罚单钱两倍,所以你就不行了。”

李彦宏补充道:“今天如果用AI来给你当律师,你就可以不交那个钱了”。

此外,除了AI当律师之外,AI还会给人类工作带来更多机会。李彦宏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称,被AI取代的工作只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是存在我们现在甚至无法想象的更多新机会。

李彦宏认为:10年后全世界有50%的工作会是提示词工程(prompt engineering),不会写提示词(prompt)的人会被淘汰。

李彦宏:AI律师可以让你高速超速不交罚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