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唐人街风云》曝光概念海报王晶、关智耀联手执导

时间:2023-05-17 19:21:5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日前,由王晶、关智耀联手执导的全新电影《唐人街风云》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亮相,首款概念海报曝光,海报上赫然显现中国的关公铜像与美国自由女神像,两个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符号对比强烈,彰显出影片别具一格的犯罪动作质感。据悉,该片将于年内开机拍摄,演员阵容尚未曝光。

《唐人街风云》曝光概念海报王晶、关智耀联手执导

据了解,电影《唐人街风云》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纽约唐人街,讲述了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人群体齐心协力,联手对抗海外犯罪组织黑手党的传奇故事。

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一尊威风凛凛的中国武关公铜像矗立于画面中央,与窗外的美国自由女神雕塑形成鲜明对比。前方三把太师椅上的钞票与枪械、满地散落的纸钞等信息量极大的细节元素,将剑拔弩张的氛围感瞬间拉满,一场杀气腾腾,关乎兄弟情义、时代豪杰的唐人街热血传奇呼之欲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