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豆瓣8.5分、“笑中带泪”口碑逆袭:《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3亿

时间:2023-05-12 22:43: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漫威最近几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口碑一个不如一个,《复联4》之后就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好片了,今年要被《银河护卫队3》拯救了,不仅豆瓣8.5分好评,国内的票房也稳步上涨,今晚突破3亿元。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5月12日21:26分,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票房突破3亿,累计观影人数751万,观影用户评分9.3分。

豆瓣8.5分、“笑中带泪”口碑逆袭:《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3亿

相比前面几部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3》情怀拉满,IMDb开分8.3,烂番茄爆米花度96%,豆瓣开分8.7,成为史上“漫威最高分”,即便后来评分有所下滑,但豆瓣8.5分依然看齐《复仇者联盟4》。

豆瓣8.5分、“笑中带泪”口碑逆袭:《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3亿

《银河护卫队3》也是该系列的最终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凯伦·吉兰、庞·克莱门捷夫、肖恩·古恩、威尔·保尔特等主演。

格鲁特、火箭浣熊、卡魔拉……每个主角都很成功,而且《银河护卫队3》,将侧重点放在火箭浣熊,从而升华了电影主题,跳上了比插科打诨、金曲串烧更高的境界。

观众表示影片观感超棒,情节紧凑,音乐品味极佳,每一个人物形象都非常饱满:“《银护》系列将因为发挥稳定而被踢出漫威宇宙”“第四+第五阶段目前最佳,感觉像一只摇滚乐队的解散演唱会,每个人物都照顾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