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夏普正为一个新的游戏机生产LCD显示屏

时间:2023-05-12 06:24:1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就在外界对任天堂计划推出Switch的继任机型的猜测甚嚣尘上之际,日本公司夏普宣布他们正在为“一个新的游戏主机”生产LCD显示屏。

夏普正为一个新的游戏机生产LCD显示屏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夏普CEO Robert Wu表示本财年将为新设备推出试点LCD液晶面板生产线。

“我不能对有关具体客户的任何细节发表评论。但对于新的游戏机,我们已经参与了它的研发阶段。”

夏普与任天堂的合作由来已久,包括为DS游戏机提供LCD液晶屏,同时也是Switch的组装商。

任天堂尚未正式宣布Switch的继任机型,Switch在今年3月进入了它的第七个年头,但人们猜测它打算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推出新硬件。

这周二,任天堂财透露Switch的销售速度放缓,但暗示在2024年4月之前不会推出新硬件。

随后日经亚洲原因消息人士说法,称Switch继任机型的开发工作非常顺利,“但最早在明年春天之前不会有产品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