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温子仁新项目制作中 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

时间:2023-05-10 17:28:5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温子仁正在制作一部改编自史蒂芬·金的短片小说《猴子》改编的长篇电影,《白莲花度假村》演员 Theo James 确认出演。

温子仁新项目制作中 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

据 DEADLINE 报道,《新阴阳魔界》编剧 Osgood Perkins 将负责剧本和执导工作。

史蒂芬·金的原作小说获得了 1982 年的英国奇幻奖提名,讲述了彼得和丹尼斯两兄弟在阁楼上找到一个敲铜锣的猴子玩具的故事。电影奖两兄弟重新命名为哈尔和比尔,在兄弟两人找到猴子猴,可怕的连锁死亡随即开始。

DEADLINE 报道中描述道:“兄弟俩决定扔掉猴子,继续他们的生活,多年期间越来越疏远。但是当神秘的死亡再次开始时,两兄弟必须再次重聚,想办法在死亡威胁到每个与他们亲近的人生命前永远摧毁这只猴子。”

温子仁新项目制作中 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

史蒂芬·金此前此前位《X档案》剧集写过一篇类似的故事,猴子玩具被替代成了被诅咒的娃娃。

温子仁表示:“史蒂芬·金是恐怖片的教父。他对我的童年和整个职业生涯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将他的一个故事变为现实一直是我的梦想。《猴子》是我的个人最爱,它简单、标志性且极具市场价值。同时我无法想象有谁能比像 Osgood 这样富有远见且终身粉丝更能一起将其变为现实。”

温子仁新项目制作中 史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

《猴子》目前暂时还没有上映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